close

今天跟我家美魔女下午一起去美術館參加好爸爸園遊會

雖然爸爸要上課沒辦法陪我們但還是一個超開心的下午

我非常珍惜這段時光

因為再過十天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島嶼和我可愛的家人

去到南半球的巴西了)):

逛完之後我們就去吃石鍋拌飯~~

我喜歡吃吃吃吃吃石鍋拌飯ㄎㄎ

還可以啦但總覺得不夠道地 

之後就散步回家~到了草悟道之後看到又有好多學生在那裏擺攤

我跟媽媽就禁不起誘惑的跑去逛逛

結果就找到了超有創意的一個攤子

是一個義大利人和台灣女孩一起擺的

那裏賣的都是重複再利用&手工創意飾品

超可愛

因為我送了那個義大利人一本中英文聖經結果她也就送了我一條她自己做的項鍊

如圖

生活的小確幸

她是用麥香紅茶的包裝和迴紋針做成的項鍊

真的太厲害了而且非常漂亮~

還有其他用什麼波卡做的項鍊啦 寶特瓶做的頭飾啦 或者用拉環做的手鍊

每個都很可愛也很精緻

那個義大利人也是超親切 

我們跟他買了三條結果又送了我們一條

總共五條!!!超級開心~~~

我們也跟那個台灣女孩買了一頂帽子 她也送了我們一本手做筆記本

可愛的貓頭鷹作為封面

IMG_8154[1]

真的很喜歡~打算帶到巴西去集印章~ㄎㄎ

如果大家放假有時間可以去勤美那邊逛逛~會撈到很多寶物喔~

有非常多的創意攤販 值得去看~~

p.s.如果對剛剛的項鍊和其他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個粉絲專業去看其他作品的照片~

按這裡

義大利人的喔~

arrow
arrow

    Yang Rou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