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跟轟家一起去里約慶生啦!!去里約當然少不了最著名的耶穌像 

以前只能在書本上看 但是現在卻能親眼看到 真是無比的感動阿 

 當然也少不了帶著國旗跟耶穌像合照啦

我們搭著這個小火車上山看耶穌像

沿路上所看到的美麗風景

 

看完耶穌像之後去逛了里約最古老的城市

這邊的建築都還留著當初葡萄牙統治時的景象

古色古香的房子與街道

 

雖然被說是最古老的城市

但其實還算是先進的呢 

第一次在巴西看到類似U-Bike的設備呢

而且這邊也有地鐵喔

但是並沒有連接所有的城市(例如我的城市就沒有)

地鐵在巴西還沒有到很普遍呢

 

巴西除了耶穌像 最著名的就是海灘了

剛好我們租的公寓離海邊很近 走路只要十分鐘!!!

 

踩著細細的沙子 聽著浪花的拍打聲

實在是太享受了

只可惜剛好碰到壞天氣 天氣實在太冷了 

只能踩踩沙 無法下去玩水

 

很愛滑板的轟弟跟我美麗的轟媽 

帥帥的轟爸在抽菸 不小心被我偷拍到了ㄎㄎ

 

在照片裡的小山上有一區貧民窟

轟爸想讓我看看貧民窟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在貧民窟裡的一家小餐廳午餐

但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可是不得了的人物喔

他的創意料理還上過雜誌呢

這家餐廳的料理真的很美味!!!

我還偷偷要求跟他合照ㄎㄎ

實在太酷啦!!!

 

老闆出現的雜誌 呵呵

 

這就是我跟家人的旅行啦!!

很感謝他們帶我出來旅行

一切都太美好了

感謝神!!

我愛我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Rou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