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收到巴西的Guarantee From了((灑花

盼了好久才轉寄過來的~

有了它所有事才都可以再繼續下去

簽證拉 機票阿 拉哩拉雜的一堆 哈哈

另外還有一件令我興奮的事,那就是我找到了跟我一樣是要搭8/15的飛機的交換生

而且他的城市離聖保羅好近喔 車程只要一小時耶

超都市的 :O

我的都市就要開車五個小時(Sao jose)一個很大很美的城市  嘻嘻

但我覺得不要去太都市的地方比較好

因為你遇到的人絕對都會是巴西人,不會有其他國家的,語言才學得快:)

 

八月十五....就快到了呢

訂了新航的機票,這樣到時候在新加坡轉機比較不會緊張,講中文 英文都通 甚至"台語"也通

哈哈哈通通通通到底啦~

但是他會在西班牙停一站(?)不懂到底是為什麼要停

總之希望一切平安 然後機餐很好吃 :)))

 

今天爸爸媽媽的小組長和其他小組員幫我做祝福禱告

很感動也感到很平安,心靈剛強了起來

上帝是我的倚靠:)

I can do anything through Christ who strengthens me.

Philippians 4:13

 

 

arrow
arrow

    Yang Rou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